經典恐怖片一拍再拍,老影迷回味,新影迷嘗鮮,票房一直都不差,最近又有兩部經典恐怖片重拍,像是其中一部月光光新慌慌,還找回40年前的女主角,結果當年女主角還是19歲美少女,這次再當女主角,只能演外婆的角色。▼(圖/東森新聞)電影預告《月光光新慌慌》:「他一直在等著這一晚,一直在等著我,我也一直在等著他,快出來,回家,進屋去」。聽到熟悉的恐怖配樂,就知道萬聖節殺人魔,麥克邁爾斯,又回來了。▼(圖/東森新聞)電影預告《月光光新慌慌》:「我家的每個人,在萬聖節都會瘋瘋的,你外婆是蘿莉史特羅德,她當年也差點被殺」。外婆你很面熟,沒錯,她就是第一集女主角,潔美李寇蒂斯,40年前,她還是19歲的美少女。▼(圖/東森新聞)電影預告《月光光心慌慌》(1978年):「救救我,救救我,救命,救命啊」。1978年的月光光心慌慌,讓潔美李寇蒂斯變身成尖叫女王,也讓這部電影變成恐怖片的經典,續集一拍就是11集,今年要讓潔美李寇蒂斯,再度驚聲尖叫。電影《禁入墳場》:「那座樹林,是一片禁地」。▼(圖/東森新聞)▼(圖/東森新聞)​樹林裡有一片禁地,其實就是寵物墳場,外傳往生的毛小孩埋在這裡都會復活,這是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的代表作,35年後再度重拍。電影預告《禁入墳場》(1989年):我夢見我的貓被車撞了,然後你把貓埋在寵物墳場,我們今晚還要做什麼,賈吉,我們要做的都是秘密」。毛小孩死而復生,當時嚇壞不少影迷,經典恐怖片重拍票房都不差,除了讓老影迷回味,也嚇嚇新影迷。​(封面圖/東森新聞)​更多東森新聞報導【超恐怖片】鄉間驚見跳躍身形 上百萬網嚇壞看到「叢林幽靈」范冰冰真拍過性愛片?日人一聽她名字 不禁臉紅…丁國琳12年前未婚生女 辛酸曝光!爆資深男藝人掏百萬救她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淫女交流 比基尼辣妹圖片 學生援交送茶 成人電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kei4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