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英雄聯盟》S8 世界大賽昨(10)日於南韓釜山正式展開,首日以台港澳第二種子身分參賽的隊伍 MAD Team 迎戰中國 LPL 賽區 EDG,雙方打得有來有往,中後期一度有獲勝希望,到最後才遭 EDG 逆轉獲勝,但對於這樣的結果,已讓不少 LMS 們燃起希望,認為 MAD 也蠻能打的。賽後 Yahoo 奇摩電競等媒體邀請到 MAD 下路組合進行訪問,以下節錄訪談內容。Q:這次來韓國一切都還習慣嗎?K:這部分我覺得蠻不習慣的,感覺各方面和台灣都有落差,但時差部分倒是比較還好。Breeze:到這邊真的蠻不習慣的,因為我本身不太吃辣,剛好這邊又都是辣的,所以還不大適應。  Q:聽說你們懷念台灣的茶類,MAD 粉絲聽到後遠洋到韓國幫你們送綠茶,是否有讓你們感到驚訝呢?K:前幾天聽到粉絲專程送綠茶來讓我超級驚訝的,很感謝他們大老遠來支持我們,送綠茶來給我們。Breeze:我沒有喝到(笑),K 有喝到。  Q:你們認為這次世界賽和上次洲際賽差別在哪呢?K:上次 RR 我們打起來蠻彆扭的,對我們來說比較有壓力,這次已經調整好心情,準備這次世界賽。Breeze:我們上次打得比較放不開,因為是第一次國際賽,這次有上次經驗以後有吸取上次經驗,希望可以在世界賽上打出風采。  Q:和 EDG 纏鬥很久後最後不幸吞敗,那你們認為輸的關鍵是什麼?K:我們會戰細節處理比對手差,是導致我們輸的關鍵。 Q:在世界賽上將和各國頂尖高手對決,你們心情如何呢?Breeze:感覺只要保持好基本功以及溝通量,相信我們是可以和他們抗衡的。K:一開始打會讓我充滿壓力,但過程到一半其實就感覺好很多。  Q:上次洲際賽有跟中、韓交手過,這次有沒有特別想遇到的隊伍?K:我是沒有這樣的想法,能不遇到就不要遇到(笑)。Breeze:我覺得可以來到世界賽,會希望自己可以盡量贏下每一場比賽,也挑戰自己究竟能走多遠。  Q:評價一下自己這場的表現吧!K:我覺得整體除了會戰以外,給我自己有分數應該有及格。Breeze:應該是只有 40 分,因為我在隊伍內是擔任 Carry 位,又在關鍵一、兩波會戰中沒有打好,如果那幾波打好我們是可以贏下來的。  Q: 之前你們在洲際賽就曾交手過 KT,這次是否想在世界賽上報仇?Breeze:我希望不要像洲際賽一樣都不敢打,因為我們其實打架也蠻強的,所以既然都來到世界賽了,希望可以把我們打架這套發揮到世界賽上,相信有機會贏過他們。K:有機會的話當然希望可以報仇,但就要看對手給不給機會(笑)。  Q:可以和我們分享一下目前訓練賽狀況嗎?K:坦白說我們在訓練賽上輸比較多,感覺狀況沒有很好,溝通方面也沒有像在打 LMS 一樣來的好。  Q:那是否有做什麼調整?K:對我來說心情壓力蠻嚴重的,我也有一直去調適想解決,我們團隊也很積極來安撫我們情緒,接著才會處理隊伍上的問題。  Q:你們這次主要的壓力來源是什麼呢?Breeze:自己期望比較高,都來到這邊為什麼不能打更好一點。K:我是因為訓練賽所以導致壓力,感覺很挫折為什麼沒有辦法像平常一樣發揮。 《英雄聯盟》2018 世界賽於 10 月熱血開打,在這一年一度的盛會中,Yahoo奇摩電競將會全程直播,且在聊天室裡有可愛的 Y小編陪大家一起聊天一起嗨,另外若想了解更多比賽消息,Yahoo奇摩特派記者已抵達南韓釜山現場,將會帶來各方面世界賽相關報導,有興趣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唷!※賽程懶人包當日最夯看這邊【Yahoo電競和世界一起嗨】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即時通視訊女郎帳號 破解視訊妹妹免費看 痴漢俱樂部 男女交友聊天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kei4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